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贸业资格考试8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www.zgwmpx.com查询相关培训和考试报名信息。

  据了解,单证员资格认证南京地区考试时间定于8月20日,职业培训7月9日开课。全国第二期外贸业务员南京地区考试时间也定于8月20日,考试培训将在6月25日开课。今年报关员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11月6日,目前已经接受网上报名。外贸物流培训将于7月11日开始,报考者可参加8月20日的单证员、外贸业务员考试。

  目前外贸业各项资格考试及培训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地址位于广州路37号江苏科技大厦,报考者也可通过电话83305156咨询负责外贸考务工作的上海外经贸教育中心。

  作者:陆鸣 顾元森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