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3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6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姜大明,副省长孙守璞等出席开幕式。

  首届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以“交流合作、创新共赢”为宗旨,将举办鲁台两地高新技术成果展示、投资合作洽谈会和“全球IT产业架构新趋势”、“海峡两岸生物技术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关系分析及市场前景”、“海峡两岸制造业对比分析及合作前景”三个论坛,由两岸企业家、学者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参加活动的台湾客人还将到齐鲁软件园、浪潮集团、松下映像、中创集团、铃木摩托车、济南二机床集团等企业考察。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年创业协会总会等20多个台湾团组,包括华邦电子、力晶集团、德州仪器等10余家台湾百大企业和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在内的共300多台商参加了开幕式。

  又讯今天上午,副省长孙守璞会见了来济南参加鲁台科技交流合作周的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焦佑钧、台湾力晶半导体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国智等15位台湾客人。他说,山东省各级政府热忱欢迎台湾工商经济科技界人士到山东投资兴业和合作发展,并将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