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城高中7月5日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6: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6月13日讯记者今天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中考考生成绩将于6月28日前后公布,招生工作7月5日起进行,并推出多项招生新举措。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招生将有所增加,招生数须达到考生总数的70%以上。招生工作分两批进行,采用“按批划线,错时录取”,第一批次招生学校为省实验中学、山师大附中、济南一中、历城二中、章丘四中、历城一中、济北中学、济南二中、济南三中、济南中学、济钢高中、济南外国语学校。其他各类招生学校均为第二批次招生学校。

  第一批次每一所学校招生规模不得少于800人,且指标生完成率不低于85%。新进入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的济南二中、济南三中、济南中学、济钢高中招收择校生仍执行2004年四所学校的收费标准,即每生每年5000元,一次性收取共计15000元。济南市外国语学校执行2004年收费政策。凡在考试招生和学校管理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中考指标生完成率低于85%的学校,不再保留第一批次学校招生资格。

  凡第一志愿兼报中级师范类学校和普通高中且达到师范类录取分数线的考生,首先由师范类学校录取。职业学校可实行提前注册及多次录取的招生办法。允许民办学校在录取时间、分数、人数上实行弹性招生。

  济南市教育局公布了招生监督电话(0531)86059524,86059532。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