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放量就能创新高(股海茫茫3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6月13日 股市天气:阴

  中午休息的时候,刘姐告诉我们,财政部国税总局已经决定暂减股息红利税50%。

  在消息的刺激下,下午大盘果然反抽,华光陶瓷更是强劲上涨9.77点,令我和阿彬获得了丰厚的短线收益。刘姐和小二黑也都各有斩获,只有老陈因为买了已经退潮的电力股国电南瑞出现小额亏损。

  老陈捕捉市场热点似乎总是慢人一步,于是他向阿彬请教。

  阿彬建议他关注那些得到大股东支持、产业前景广阔的上市公司。阿彬认为这类个股有望成为后市主力资金的重点建仓目标。

  在阿彬的启示下,我找到了华源制药(600656)。该公司大股东是中国华源生命产业有限公司。华源生命在生物技术、现代医疗工业等方面有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依靠母公司的支持,华源制药近年来积极进行产业升级和重组,进军生物制药和中成药领域,前景很是看好。

  从技术上看,该股近期构筑了一个漂亮的大型圆弧底,随着成交量温和放大,该股走势日益趋强,资金建仓迹象明显,短线有望走出快速拉升行情。

  老陈接着请教小二黑未来大盘的走势。

  小二黑预测说,大盘经过短期调整,获利盘得到一定的消化,预计明天大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将出现反弹,如果成交量有效放大,大盘将有望创出新高。(313)短线理念 仅供欣赏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