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0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团团、圆圆;和和、平平

  ——祖国大陆向台湾同胞赠送的大熊猫征名工作开始,网友为两头大熊猫起的乳名,排名最靠前的两组。

  秦桧根本没有做对不起岳飞母亲的事,也没有直接伤害过岳母。现在让一个没有关系的人向她下跪,显然不恰当。

  ——秦桧等五奸臣跪像重现江西岳飞母亲 墓前,某历史学家居然表示反对。

  司机在车道上超速,不一定会出安全事故;呼吸到超标空气的人,也并不会因此死去。所以“标准和安全”是两码事,吃点碘超标奶粉没什 么不安全!

  ——雀巢公司一位公关人员这样“高论”。①5责任编辑:陈要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