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侨联领导充分肯定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6月13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本钧、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副部长任梦云等一行四人,在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郑良驹的陪同下,来到华商报社视察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中国侨联领导一行对本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李本钧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报社管理制度、信息化建设和新闻热线等的具体情况。报社社长张富汉汇报了华商报业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设想。郑良驹书记介绍了陕西省侨联对华商报业的管理理念,他指出,在对华商报社的管理上,省侨联始终坚持要求政治导向正确,坚持守法经营及廉政建设,事实证明,陕西省侨联的这一管理思路促进了华商报社的发展,是符合报业发展规律的。

  李本钧副主席在听取报告后指出,作为群众团体的侨联主管的报纸,在并非侨务大省的陕西,能够跻身全省报业的前列,且发展速度如此之快令人欣慰。《华商报》是在市场中成长起来的报纸,已经探索出较好的经验,并从产业化角度考虑到了未来的发展,这些做法都值得充分肯定。他同时希望报社要始终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坚持自己的特色,走改革和发展的道路,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