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回音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6 华商网-华商报

  这些投诉已回复

  “西安市和平路东十一道巷路北一个空院内,堆了很多垃圾,气味难闻”一事,西安市柏树林街道办回复,已经落实了责任单位,垃圾马上就会清除。

  “西安市大明宫家具城附近的西铁大明宫小区开了一个麻将馆,影响居民休息”一事,大明宫街道办回复,他们已经取缔了这个麻将馆。

  “陕师大南边天坛路上的下水道不通,一到雨天,污水横流”一事,西安市市政管理处创卫办回复,此地下水道不通、污水横流是因管道老化所致,他们会督促市政南郊所尽快解决。

  “西安市西稍门附近的一家‘川味香食府’直接把污水排到人行道上”一事,西安市市政管理处创卫办回复,已向该店工作人员警告并责令整改。

  “西安市西北政法学院门口慢车道上黄色污水横流”一事,西安市市政管理处创卫办回复,污水是附近一个工地产生的,他们与工地负责人协商,已经解决了此事。

  “西安市幸福东路秦川幼儿园隔壁有两家洗车店,水流得满街都是”一事,西安市市政管理处创卫办回复,他们已经派人和店主协商,解决了此事。

  这些投诉未回复

  西安市幸福北路黄河厂门前,饮食摊点的小贩将污水随意倾倒,污染环境。

  西安市纺织城十八中后面有一个大垃圾坑,离家属区特别近,气味特别难闻。

  西安市西影路千户村陕钢小区东7号楼下面有三堆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解决。

  西安市劳动南路的草阳村小区安居楼下垃圾污水污染严重。

  西安市辛家庙圣凯罗酒店隔壁占道经营严重,脏乱差。

  西安市北二环西段未央宫派出所对面的桥下有一个消防栓长年流水,无人管理。本报记者 崔莎 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