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为电视节挣面子,他们都在当推销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章杰)虽然上海电视节在业界的名声远远不如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地位上属于“配菜”,但电视明星为了卖新片纷纷到上海叫卖,多少为这个不尴不尬的节挣回点面子。

  黄磊孙莉共唱《夜半歌声》

  为了卖自己制片的电视剧《夜半歌声》,黄磊孙莉夫妇来了个“上海二人转”。孙莉在接受采访时,一脸崇拜地说:“都说我们是师生恋,其实他没有教过我们班。我刚上大学的时候,他在读研究生,后来留校当老师,所以不算直接的师生恋,但我一直挺崇拜他的。”黄磊则向记者诉苦:孙莉这演员脾气大,在片场只要她觉得委屈的时候,一不高兴就生闷气,甚至卷起铺盖回娘家。

  文隽希望杨恭如当“第三者”

  在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中,美女杨恭如又当了一回第三者,和瞿颖抢男友。对此她不无担忧地问记者:“演一个可恶的第三者,会不会不讨观众喜欢啊?”没想到一旁的文隽哈哈大笑:“其实你挺适合演‘第三者’的,感情就是这样,一旦发生了,就不要去管别的。”

  宋佳潘虹当了回模特

  在央视剧《阴阳关阴阳梦》的展台前,宋佳、潘虹上演了一出戏服秀。宋佳一袭红装,潘虹暗蓝锦绣衣服,各具特色又和谐统一。宋佳说,剧中演员的服装都是由服装订制厂小心翼翼打版,用其他面料先试做而后才敢动真衣料,以致专业厂商都惊叹从来没做过这样的衣服。潘虹则直夸衣服精致华美:“每一道滚边、绣花、颜色搭配,都是一流的。”她还说,剧中服装考究到孝服都像是晚礼服。(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