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露身体与隐私:网络上的野性之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19 东方网
暴露身体与隐私:网络上的野性之花(组图)
芙蓉姐姐

  “芙蓉出水”引发无数学子热切关注

  前不久,清华、北大的校园bbs上出了一位不拘一格的“才女加美女”——芙蓉姐姐,每天都会有无数学子静静地守候在bbs上焦急地等待她的“倩影”的出现。她以自己别样的文字和独特的自拍照片引起了无数学子热切的关注,瞬间风靡整个清华北大校园,并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大高校bbs上和虚拟网络社区中。

  网友们都以极大的激情热烈地讨论着这位另类的“清水芙蓉”,品评她的身体与容貌、猜测她的身世与来历,并不知疲惫地互相转发她的文字和照片。那么,这位神秘的姐姐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

  据网友们不辞辛劳的挖掘,我们得到一份详细的资料,很轻松地就了解到芙蓉姐姐的概况:约28岁,血型O型,巨蟹座,身高166cm,体重不足90斤,腰围1尺六,胸部极为丰满,爱好跳舞……这里就不一一列出了,按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那妖媚性感的外形和冰清玉洁的气质(以前同学评价我的原话)让我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被众人的目光无情地揪出来。我总是很焦点。我那张耐看的脸,配上那副火爆得让男人流鼻血的身体。”
暴露身体与隐私:网络上的野性之花(组图)
芙蓉姐姐

  据说芙蓉姐姐是一个游荡在清华北大校园周边地带、号称以考研为业的边缘人,她最努力做的事情就是坚持不懈地在水木清华BBS上张贴自己的生活照,同时以漠视世俗的执着在网上发表与玉照交相辉映的抒情文字。而且芙蓉姐姐的玉照本着自然纯朴的特色,不施粉黛、不着华服,重在以“清水出芙蓉”的自然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容貌和身材;芙蓉姐姐的文字则以近乎虔诚的色彩极力赞颂自己美丽的身体和容貌,并且对别人只欣赏她的外貌很不甘心,渴望用卓越的内在才华来展现自己的内在美。

  这就是芙蓉姐姐,一个大胆而执着的“奇”女子。选稿:王斌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