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犯案难承逃亡压力弟弟陪哥去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嘉积6月13日电(记者 曾苗通讯员黎永奋)在潜逃近10个月之后,去年8月发生在琼海嘉积国儒大厦一KTV的故意伤人致死案犯罪嫌疑人黄某,于6月12日向警方自首。

  去年8月17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嘉积元亨街国儒大厦“1+1”KTV包厢里发生一起故意持刀伤人案,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被害人李某被刺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黄某有重大嫌疑。

  据黄某介绍,案发后由于意识到案情的严重性,为逃避警方的追捕他选择了逃亡。慑于强大的追逃攻势,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决定去自首。6月11日,黄某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拨通了舅舅的电话并表达了想自首心愿,其舅舅在接到电话后边与警方沟通边对其做思想工作。11日晚,黄某的弟弟等亲人与琼海警方一起到海口新港将黄某接回琼海,12日早上黄某在其弟弟的陪同下到案发地的嘉积派出所自首。

  作者:曾苗 黎永奋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