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合警力 加强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纪燕玲左贵生)实际路面警力只有347名,却要面对2300多平方公里的海口。今天,海口交巡警吐露肺腑之言:任务很重,但警力远远不够。

  今天下午,海口市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人给记者细算了一笔“帐”:海口交巡警合并后,目前包括新警在内总共有600余人,除掉7个科所和一个违章处理大队,路面的实际警力只有347人。这些人还要实行三班倒,有的还要请病假,分配到美兰、龙华、琼山、秀英等辖区,分布在辖区内各条街道的警力已经不多了。

  据介绍,交巡警合并时,巡警过来的人数不多,但工作量成倍增加了。他们不仅要负责路面的交通安全管理,还要打击两抢一盗等犯罪。海口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群众的交通意识淡薄,违反交通秩序现象严重,民警白天管理交通已显得有些筋疲力尽,如今晚上还要跟踪打击两抢一盗,确实非常累。

  “如何整合警力是个问题,但肯定要继续加强巡逻”,海口交巡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警力,给人们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作者:纪燕玲 左贵生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