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人家孩子学费 损贼刚溜就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8 北方晨报

  本报讯路敦贵首席记者马琳报道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竟将主人辛辛苦苦给孩子攒的1000元学费偷走,就在主人伤心不已时,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将小偷抓获。昨日,该小偷已被刑拘。

  前日下午2时许,铁东区荣誉街的居民王某回家,发现房门大开,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王某赶紧跑向书桌,发现抽屉里面的1000元钱不见了,王某当场晕倒在地,被邻居救醒后,王某大哭起来,“这是我给上大学的儿子准备的学费啊,这可让我怎么活啊!”原来,王某的家境十分困难,孩子考上大学后,学费都是王某和丈夫干零活辛苦攒下的,1000元钱对他们来说已是一笔不小的“巨款”。

  就在王某一把鼻涕一把泪为丢钱难过的时候,铁东公安分局东长甸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将正欲逃跑的小偷抓获。目前,小偷已被刑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