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下QQ号16岁少年负气出走半月来,父母四处寻找儿子踪迹,希望儿子快快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39 北方晨报

  “妈妈,对不起!我走了。您不用找我,我不会在海城出现了……我非要活出个人样,不会让你们成天说我没用……想找我上网上QQ加我……一年之后我回来……”一名16岁少年离家出走前在给母亲的留言条上这样写道。昨日,这名出走少年的表哥拿着这张字条来到本报对记者说,他的表弟因为和父母吵架离家已有半个月了,除了他的那个QQ号码外,什么可以联络的信息都没留下。

  在字条背面的落款处,记者看到了这名离家少年的名字:“孙帅”。孙帅的表哥说,孙帅家住海城市八里镇东山道村,今年16周岁。6月1日早晨,孙帅在吃早饭时,因为父亲埋怨了几句“身体胖不锻炼”和“在家呆着不工作”之类的话后很生气,当天上午,趁着父母不在家,16岁的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中午,当母亲回家后看到了儿子留在炕上的那张字条时,当场晕了过去。等醒来后,她发现家里少了600元的现金和一部因欠费销号的手机。

  孩子出走后,父母没日没夜地寻找。亲戚家找遍了,海城市内的大小网吧找遍了,也没发现儿子孙帅的身影。孙帅的父母又来到鞍山市铁东区,到儿子曾经打过工的一家蛋糕店寻找,结果老板告诉他们:“他根本就没来过。”

  正当孙帅的父母快要绝望的时候,在网上整整等了四天四宿的表哥终于在QQ上看到了孙帅的“身影”。于是,喜出望外的他立刻发了信息,告诉表弟快点回家。可遗憾的是,表弟竟没说一句话就下了线,这条惟一的线索也中断了。孙帅的表哥痛心地说:“也许他是真的不打算回来了。”

  半个月来,无助的母亲天天以泪洗面,甚至半夜里还坐在家门口,企盼着儿子那熟悉的身影出现。父亲更是为自己一直以来埋怨儿子“不中用”而深深自责。孙帅在14岁上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就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辍学。之后的两年中,他分别在网吧和蛋糕店打过工。但是,父亲对他的现状十分不满意,老是埋怨他笨,什么事都做不成。也许是家里给了他过多的精神压力,让还未成年的他终于承受不住,之后选择了离开和逃避。据孙帅的表哥讲,以前孙帅和家里生气的时候,就到海城市内的网吧上网打游戏。现在,孙帅的父母近乎绝望了,他们判断不出儿子此刻在哪儿,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吃过饭,晚上会睡在哪儿,能不能遇上坏人……

  孙帅,如果你看到报道,希望你赶快回家,你要相信,父母始终是爱你的,只是他们在方式上或许让你感到难以接受。同时,本报也希望知道孙帅下落的人能够及时通过我们与孙帅的家人取得联系,他的父母和家人都在日夜等待着他回家……

  本报热线:0412-6366667本报记者王玲/文首席记者李东/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