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考不见影钻进黑网吧 招远母亲寻儿心急如焚团团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 “我儿子痴迷网吧,这两天本该中考,他却没了影儿,真是急死人啊。”昨天,招远市的杨女士情急之下,给本报打来电话,痛斥黑网吧毁了儿子前程。

  杨女士说,她16岁的儿子在招远市某中学上初四,本来12、13号该参加中考,可从11日起,她就发现儿子心不在焉,12日,学校老师问她,你孩子怎么不参加中考?杨女士大吃一惊:自己早晨明明看见儿子背着书包上学了,怎么没去参加考试?

  昨天,经四处打听孩子的同学,杨女士才知道他竟利用考试时间,钻进了网吧。杨女士随后在当地的网吧四处找寻,有的老板说没见其人;有的老板不让她进吧厅,急得她团团转。(记者于松申)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