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00张音乐会门票赠读者 凭白金卡领票1张老订户两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4日讯昨日本报刊发的《乌克兰钢琴大师独奏音乐会周五上演》的消息,吸引了烟威两地众多钢琴爱好者的关注。不少读者致电本报,急切地询问领票方式和演出时间。烟台师范学院艺术系一位刘姓同学说,学钢琴贵在走出去、请进来,多听、多演、多交流,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国际钢琴大师,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

  据了解,虽然烟台的钢琴专业人士和钢琴爱好者数量不少,但高品位、高质量的钢琴音乐会在烟台市举办的并不多。况且,乌克兰美女钢琴家奥列西娅在周五晚上正式演出之前,还将于当天下午举办钢琴讲座,入场券自然成了“抢手货”。我们此次馈赠晨报读者的600张音乐会门票是“套票”,凭此票听讲座和音乐会均有效。

  欲索取音乐会门票的晨报读者,可持《今晨6点》读者好运俱乐部白金卡(必须带白金卡封套),于今、明两日(14、15日)到烟台日报社一楼《今晨6点》读者接待室领取,每卡限领一张票。考虑到很多小钢琴迷需要家长陪同,如果您是《今晨6点》的老订户,带上《今晨6点》2003年度的实惠银卡或2004年度的实惠金卡,本报将再赠给您一张门票。赠票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咨询电话是6632070、13953560219。由于本次活动赠票数量有限,请对钢琴音乐会感兴趣的读者朋友抓紧时间前来领取,先到先得、赠完为止。(记者解晓燕孙逸云)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