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披露戴安娜车祸前其司机收到巨额神秘汇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据英国《每日快报》13日报道,据调查戴妃之死的英国警方消息来源披露,就在戴安娜巴黎车祸去世前不久,为戴安娜开车的巴黎司机亨利·保罗的银行账号上刚刚收到75000英镑的“神秘汇款”。年薪只有20000英镑的保罗银行账号中突然出现“横财”,不由得证实了阴谋论者的猜测,那就是司机保罗在巴黎车祸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消息人士披露,保罗在全世界各大银行开有13个银行户头,身为巴黎里兹旅馆司机的保罗尽管年薪只有2万英镑,但他的银行户头上显然积聚着一笔超过10万英镑的财富。一名熟悉“帕吉特行动”小组调查结果的内幕人士道:“一笔不菲的款项从英国汇到了保罗的银行户头上。这是调查人员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突破。”然而,保罗显然来不及花这笔钱,1997年8月,保罗和戴妃,以及戴妃情人多迪一起死在了巴黎车祸中。

  调查人员以前一直认为保罗银行账号中的这笔款项汇自法国本地,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汇款来自英国的事实更证实了保罗和英国情报机构有牵连的猜测。调查人员现在最想查出的是,到底是谁向保罗汇了这笔钱,以及他为什么要汇这笔钱。英国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军情五处和军情六处的一些记录,重新检查英国情报机构和保罗之间的关系。

  另一名消息来源道:“这笔汇款显示,也许有人在控制着保罗,出于某种原因让他接近戴安娜。一种理论认为,在戴妃之死中,保罗充当了某些人的“爪牙”,帮助实施了对戴妃的暗杀,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自己也在暗杀计划中成了戴妃的殉葬品。木子【编辑:傅鹏】(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