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远方座谈《梦海情韵》:面向市场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6月12日晚,大型音乐舞蹈演艺《梦海情韵》在威海剧院试演。市长宋远方观看了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慰问了演职人员。随后,宋远方就《梦海情韵》的改进和完善与有关部门人员和主创人员进行座谈。他指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文化旅游精品节目,要面向大众,面向市场,坚持市场取向,走市场化之路。

  座谈会上,宋远方对演职人员的精彩演出和积极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就节目编排、演员服饰、灯光音响等细节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他指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文化精品节目,既要注重艺术水准,也要兼顾市场和多数观众。要明确市场取向,明确观众对象,面向市场,面向大众,走大众的通俗的市场化之路。有关方面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以市场为导向,找准市场定位,把握准观众的文化层次和文化需求心理,学习和借鉴国内外文化旅游项目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办一台雅俗共赏、市场和观众都认可的精品文艺节目。

  大型音乐舞蹈演艺《梦海情韵》是我市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梦海》演艺系列工程中的一个单元,是《梦海》的补充,也是推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业共同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节目内容及风格与《梦海》有所区别,以音乐舞蹈为主,多采用名曲,又兼用民乐,既古朴典雅,又轻松欢快,情韵悠长,旨在配合《梦海》,提升和展现我市的城市形象和城市文化品位,共同打造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梦海情韵》将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