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首次在日本名古屋举行投资旅游说明会 张锐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6 水母网

  本报讯由青岛市政府主办、日本东海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协办的青岛投资旅游说明会,昨日下午在日本名古屋城堡酒店举行。这是我市首次在名古屋举办此类活动。东海日中贸易中心、UFJ银行、青岛日本人会、扶桑化学株式会社、新东工业的日本嘉宾和日本有关企业的人士参加了说明会。

  青岛市副市长张锐在会上致辞,希望日本经济界人士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更好地了解青岛,积极到青岛创业、经商、旅游、发展。

  青岛市贸促会、奥帆委、旅游局的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和2008奥帆赛以及旅游发展情况。会上还播放了青岛专题推介片。

  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青岛日本人会的代表在会上也发了言,畅谈了他们对中国和青岛投资发展环境的认识和体会。

  据了解,名古屋市是日本第四大城市,是著名的工业城市,其支柱产业包括汽车、钢铁、机械和石化工业等,著名的丰田汽车总部就位于此。青岛与名古屋之间有着较强的经济互补性,此前已有新东工业等名古屋的企业在青投资建厂。(本报记者)责任编辑:邱雁(来源:青岛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