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神经元”无人战斗机巴黎航展揭开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49 人民网
组图:“神经元”无人战斗机巴黎航展揭开面纱
  2005年6月13日,达索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为“神经员”无人战斗机揭开“面纱”。图片:法国达索航空公司(DassaultAviationphoto)

  人民网巴黎2005年6月13日电法国达索航空公司13日在第46届巴黎航展上正式推出了“神经元”无人战斗机验证机的全尺寸模型。法国总统希拉克和法国国防部长米谢勒·阿利奥-马里女士亲自到达索航空公司的展位参观。

  达索航空公司已同希腊航宇工业公司(HAI)和EADSCASA公司签订协议,合作研制“神经元(Neuron)”无人战斗机(UCAV)验证机。

  达索航空公司将以欧洲多国——法国、瑞典、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和希腊组成的国际财团名义领导“神经元”计划。“神经元”技术验证机计划2010年首飞。

  除HAI公司和EADSCASA公司(西班牙)之外,达索航空公司已同萨伯公司(瑞典)、阿莱尼亚公司(意大利)和RUAG公司(瑞士)组队,实施这项为期6年的研制计划。(达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