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长反映“实验班”高收费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50 重庆时报

  周先生反映,九龙坡区铝城小学每个学期收取60元的外教费。

  张先生反映,珊瑚中学一直都分实验班。考上了缴纳1.2万,没有考上就缴纳1.5万。不缴钱就只有上普通班。对孩子心理影响很大。

  李女士反映,森林小学的实验班户口在本地的缴1万元,户口不在本地的缴2.4万元。

  余先生反映,巴南区鱼洞第二小学实验班高收费:范围内的收8000元;范围外的收1.2万元。

  吴女士反映,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办有实验班,辖区内每名要就读该实验班的学生都必须缴纳5000元钱。

  杨女士反映,实验班现象非常普遍,石坪桥小学收1.5万元,大坪小学收2万元,马家堡小学收1万元,杨石路小学收1万元,希望相关机关加强力度管理一下。

  孙女士反映,大渡口区小学一年级的新生必须要缴1万元的捐资助学费,学校还叫家长签字表示自愿捐资助学。

  (以上反映,是否属实,本报请有关部门尽快核实,给市民一个回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