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一镇政府“选美聘官” 冠军聘任招商办副主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04 新华网
江苏一镇政府“选美聘官”冠军聘任招商办副主任(组图)
商办副主任的职位引来多位美女参加“东淘佳丽”比赛

江苏一镇政府“选美聘官”冠军聘任招商办副主任(组图)
《东台日报》刊登的比赛公告

  选美冠军可聘任为招商办副主任

  6月9日,记者在一则有关江苏东台市安丰镇举行“东淘佳丽”选举比赛公告的网页上看到,为推介古镇安丰招商引资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评选东台·安丰首届“东淘佳丽”。参选条件: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高中以上文化的靓丽女性。获得第一、二名的“东淘佳丽”将聘任为东台市安丰招商办副主任。

  据了解,这样一则“选美聘官”的独特公告一经公布,立即在社会上引发一片质疑之声。

  镇领导为选美活动拍板

  5月初,安丰镇文化站站长王中华筹划了这场选美活动。初稿材料呈送到该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的手中后,立即在该镇党委会议上进行了公开讨论,但遭到部分人员的反对。经过反复讨论协商后,该活动最终由安丰镇的有关领导拍板,随后该活动的有关公告便出现在东台市某一新闻网站和《东台日报》的显著位置上。

  共19位美女参加了比赛

  6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了东台市安丰镇,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淘佳丽”的初赛已经在上午结束,一共有1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对于记者提出的比赛产生的一、二名选手能否胜任安丰镇招商办副主任的疑问,该镇书记张源平强调,被定为招商办副主任的佳丽要从选举中产生,这些人员要与镇里签订聘用合同,人员性质属于市场人员,而不属于政府的公务人员。

  政府官员对此看法不一

  东台市安丰镇“东淘佳丽”评选活动在东台以及盐城市的政府官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东台市招商办一位陆姓工作人员认为,招商工作是要有一定技巧的,而仅靠姣好的身材和容貌不一定就能将招商工作搞好。

  盐城市一位从事多年招商工作的工作人员分析说,参赛者年龄在18到35周岁,这些参赛者的工作经历和社会阅历值得怀疑。《江南时报》供稿/图(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