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防指要求抓紧修复水毁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5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实习生 胡霞记者柳德新)9日以来,我省雨势减弱。未来几天,天气转好,气温回升,降雨进入间歇期。省气象台分析,这种晴好天气将维持到17日。省防指今天会商时要求,前期的受灾地区要抓住当前的有利天气条件,抓紧修复水毁工程,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近两天来,全省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23站降雨,降雨量最大的桂东县寨前站也仅19毫米。

  省气象台预报,14日,湘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摄氏度左右;15日至16日,湘南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17日至旬末,副热带高压有所加强,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

  省防指要求,一方面,前期的受灾区要抓住17日以前的有利天气条件,做好水毁工程的修复和灾后重建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水位控制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关注洞庭湖的汛情,防患于未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