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名员工重新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5 潇湘晨报

  本报讯6月11日本报报道了位于长沙市解放东路的华都酒店一楼的“君悦来”中西餐厅老板丢下20名员工连夜消失的消息后,昨日上午,在朝阳派出所民警的参与下,出租方——华都酒店的负责人将工资垫付给了上述员工,同时,华都酒店决定接手“君悦来”中西餐厅,20名员工也被华都酒店正式安排为自己酒店的员工。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君悦来”中西餐厅紧锁的大门已被打开,华都酒店的负责人坐在桌子边,手里拿着厚厚的一叠钞票,“君悦来”中西餐厅的员工们正挨个地在工资表上签字,领回工资。

  中午12时27分,员工刘冬玉签了字领到了200元工资。据华都酒店的负责人阳光辉女士介绍,6月10日“君悦来”中西餐厅的承包人郑建灼逃走后,他们当天紧急和远在厦门的郑建灼的弟弟郑建智联系了,对方告诉她,他们不想做了。6月12日,在连续等了对方两天后,为稳定员工情绪,华都酒店下了紧急通知,决定6月13日上午召开“君悦来”中西餐厅员工紧急会议,处理郑氏兄弟的遗留问题。

  阳光辉告诉记者,郑氏兄弟本来和他们酒店签了三年合约,如今一个季度刚到,对方就不做了,不但拖欠了员工近2万元工资,还欠了酒店1万多元水电费。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除了6个厨师有劳动合同外,其他员工都没有跟“君悦来”中西餐厅签订劳动合同,为了不给上述员工的生活造成困难,华都酒店决定和对方全部签订劳动合同。

  记者在酒店看到,郑氏兄弟俩除了拖欠员工工资外,还欠了很多供货商的钱,在朝阳菜市场做蔬菜生意的胡卜建告诉记者,他和对方是每10天结一次账,从5月29日到6月9日,对方欠了他共3652元货款,他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讨说法的可能。记者陈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