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仓库保管员监守自盗铜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18 潇湘晨报

  本报讯身为仓库保管员的唐秀松与儿子宋虎“合作”,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陈熬,一个月内在自己守卫的仓库里作案3起,盗得备用的通讯裸铜线2095公斤,价值4万余元。昨日,3名犯罪嫌疑人被长沙县警方刑事拘留。

  唐秀松是湖南省长途电信线路局南托仓库的保管员,负责看管一批备用的通讯器材。妄图“靠山吃山”的唐把贪婪的目光盯上了仓库里的通讯裸铜线,于是和儿子宋虎联系上了暮云镇牛角塘村一废品店老板陈熬,3人一拍即合。今年6月9日凌晨,3人再次采用爬门入室的手段窃得裸铜线16捆约370公斤,价值7300余元。得手后,3人立即又将裸铜线卖给汨罗人韩某。当日凌晨3时40分许,韩某和其雇佣的货车司机李某刚开车离开陈某的废品店不久,就遇上了暮云镇派出所的巡逻民警。

  经审查,二人交代了铜线系陈卖给自己的。民警立即在当日上午7时许将陈熬传唤至派出所。陈熬交代,裸铜线是其伙同唐秀松母子一同盗得的,并交代了从今年5月中旬到6月初共盗窃3次2095公斤裸铜线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立即出动,于当日上午10时许将唐某、宋某抓获,在充足的证据面前,2人对盗窃裸铜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周立峰 龚芳柳 唐 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