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职执法队整治湘江风光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0 潇湘晨报

  本报讯湘江风光带的鱼市、流动摊担、乱停车辆等违章行为,将得到综合整治。昨日,长沙市天心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湘江风光带南段中队正式成立。成立当天,中队执法人员就处理了问题鱼市。

  湘江风光带的鱼市,由来已久。鱼市的卖主都是些流动渔民,他们驾着小木船,从湘江捞上鱼后,就沿风光带一靠,上岸做起了买卖。昨日,湘江风光带中队首次执法就对这一行为进行了整治。

  上午9时,记者随中队来到坡子街口的一个鱼市,十几个市民正在亲水平台上忙着做生意,一溜七八个大小盆直摆到平台转弯处,鱼、虾乱跳,腥味扑鼻。站在距平台4米高的堤坝栏杆上就能闻到。见到执法人员从堤坝上下来,渔民慌忙端盆上船,平台上只剩下些死鱼、死虾和一摊摊红黄的污水。

  据了解,这只是湘江风光带中队执法内容中最基本的一项内容,此外,还包括处罚乱停、唱歌、跳舞、喝茶(以经营为目的)、卖艺、乞讨、乱扔乱倒等不文明的行为,以及保护风光带公共设施等。

  贺连香 言 凯 刘少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