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子缺了一堵墙买者索定金遭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通讯员胡里)未详细了解房子的实际状况,就草率地交了定金。后来,才发觉自己所要买的房子缺了一堵墙,担心出事的他这时想要回定金,可就没那么容易了。昨日,经过湖里区工商局12315投诉台的调解,翁先生还是没能如愿要回5000元定金。

  翁先生在嘉莲里看中一套二手房,定金也交了,可是在办手续看图纸时才发现,这套砖混结构的房子有一堵墙竟然被房主拆了。他认为,转让方和中介方在他看房、洽谈、交易过程中均没有说明有一堵墙被拆除这一情况,有隐瞒房屋安全隐患的嫌疑。

  而该房子的转让方表示,房子是翁先生自己当初看好的,5000元定金也是他主动交的,交易双方及中介方也签了“三方”房产转让协议。如今,翁先生反悔,属于违约行为,当然不能拿回定金。

  昨日,湖里区工商局12315投诉台就此投诉进行了调解,但由于投诉双方谁也不肯让步,只好终止调解,并建议翁先生向法院提起诉讼。

  租用自行车起争执逃犯报警自投罗网

  早报讯(通讯员周志国)昨日上午,一名漳州籍网上在逃人员林某因琐事与人发生纠纷,被人殴打致伤后拨打110电话报警,结果把自己也送进了监牢。

  当天上午,网上在逃人员林某在环岛路游玩时,因租用自行车的租金问题与自行车店老板陈某发生纠纷,后林某被陈某用啤酒瓶殴打致伤,林某情急之下拨打110报警。厦门市公安局曾厝边防派出所官兵为林某录口供时,发现林某作为一名受害者讲话吞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将其姓名在网上进行比对,发现该人系网上在逃人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