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厨师挥刀砍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23 潇湘晨报

  本报讯向学林静静地躺在医院病床上,这位20岁的年轻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几句口舌之争,竟让他留下了难以愈合的创伤,他的左手被同行砍伤。这是昨日中午发生在长沙市黄兴中路爵士厨房中西餐厅的一幕。

  向学林是益阳市人,受伤后被同事紧急送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昨日下午2时一直到下午6时许,医生给向学林做了手术。向学林告诉记者,他在餐厅里是从事炒菜工作的,砍他的人是广东来的,20多岁,专门负责配菜工作。双方虽然共事有一个多月了,但他并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

  据向学林介绍,他炒菜的灶台紧挨着另外一个广东厨师(凶手称呼对方为“老大”)的灶台。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向学林和广东厨师两人站在厨房里的灶台边上,因觉得对方放在灶台边上的不锈钢钢板碍了手脚,向学林便把它移到后面的水台(菜肴初加工的地方)。这时候,广东厨师又把它搬了回来,并骂向学林不该拿他的钢板,随后双方发生了争吵。

  这时候,那个20岁的男子走了过来,凶狠狠地问向学林是什么事。向学林说不关他的事,没想到,该男子拿着菜刀就砍过来,向的左前臂被对方一刀砍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爵士厨房中西餐厅,一位厨师也证实了此事,但对于行凶的人是谁,该厨师也说不知道。记者随后又欲采访餐厅老板,但里面的工作人员以老板不在为由拦住了记者。

  据省人民医院八病室骨一科医生介绍,向学林被砍中左手,刀口有10厘米左右长,深及骨头(尺骨、桡骨),病人尺神经、正中神经完全断裂,尺侧腕屈肌、掌长肌、指深屈肌都被砍伤,桡侧腕屈肌部分断裂,尺动脉已经断裂,由于神经损伤最难恢复,病人恢复的可能性不是很乐观。

  据了解,砍人的凶手已经逃走,目前,坡子街派出所正全力调查此事。记者 陈 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