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安娜确系被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4 南方日报

  司机车祸前收到75000英镑“神秘汇款”

  戴安娜确系被谋杀?

  据英国《每日快报》13日报道,据调查戴妃之死的英国警方消息来源披露,就在戴安娜巴黎车祸去世前不久,为戴安娜开车的巴黎司机亨利·保罗的银行账号上刚刚收到75000英镑的“神秘汇款”。年薪只有20000英镑的保罗银行账号中突然出现“横财”,不由证实了阴谋论者的猜测,那就是司机保罗在巴黎车祸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巴黎车祸显然是“人为安排”的,保罗早就被人买通成了“爪牙”!

  据悉,在此之前,调查戴妃之死的英国“帕吉特行动”小组就曾经披露,他们越深入调查,越无法排除戴妃是被谋杀的可能。

  据消息来源称:“这笔汇款显示,也许有人在控制着保罗,出于某种原因让他接近戴安娜。我们正在搜寻和梳理一切线索,查找是谁付钱给保罗,他什么时候付的钱,以及他为什么要付这笔钱。”消息来源称,一旦查出幕后汇款人,那么戴妃之死的谜团可能将因此真相大白。一种推论认为,在戴妃之死中,保罗帮助实施了对戴妃的暗杀,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他自己也在暗杀计划中成了戴妃的殉葬人。

  木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