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质量检查组分科查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超)高考阅卷工作今天已经进入第五天,随着阅卷工作的全面展开,目前,质量检查组人员已经分组深入到三个学科组,随时抽阅已评阅试卷。

  记者昨天从安徽大学阅卷点获悉,根据阅卷要求,各学科阅卷组都要对阅卷异常试卷、优秀作文等做好复印存底工作。同时,为了确保高考评分的公正、维护考生的利益,高考阅卷指导委员会已经统一安排质量检查组全面抽阅高考试卷。以《外语学科质检规范》为例,检查组在每本试卷中抽查6份试卷,重点检查高分段、低分段和整本分数集中在及格线附近的试卷。

  据了解,为了避免阅卷“硬伤”的发生,英语学科阅卷组对极个别掌握不好作文评分标准的教师,已经调换其参加改错题的评阅;对已经批改并发送到调度站的成品卷,如果发现问题必须退回改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