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月CPI涨幅回落 国债指数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7 南方日报

  国债市场昨日大幅上升,上证国债指数单边上扬,收上了104.56点,创下指数新高,比上个交易日上升了0.37点,涨幅0.36%;但成交量没有得到相应的配合,全日共成交了11.53亿元,比上周五减少了2.1亿元。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5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8%,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2.6个百分点,而环比下降0.2%。这些都显示近期升息的可能性不大,受此影响,国债市场大幅上扬。

  从盘面上看,33只现券除3只下跌外,其余30只全部上涨,其中,长期债涨幅居前,券0303、0107以及0213终盘分别上涨了1.08%、0.86%和0.77%;其次,中期债0308、0504、0112等也有较大涨幅。昨日企业债市场也大幅上涨,上证企债指数收于108.38点,比上个交易日上涨了0.53点,涨幅0.49%。

  全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