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外语口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8 青岛新闻网
今起外语口试(图)
昨天,考生们正在市招生考试中心门口等待参加外语口试。姜好摄

    早报讯 昨日是高考外语口试第一天,开发区、胶州和城阳的考生参加了口试。记者采访发现,多数考生表示口试不太难。

  昨日下午,城阳三中的郭玉华参加完口试后,微笑着走出了考场。她说,除了朗读文章里有几个单词不认识外,感觉没什么难的。城阳一中的徐明说,考官们态度很和蔼,使得本来有点紧张的他感觉放松下来,一名考官看他穿着球衣,就用英语问他是不是喜欢足球,“好像拉家常似的”。

  记者从市招考办了解到,外语口试的内容分为朗读、会话两部分,其中朗读部分55分,会话部分45分。考生6月18日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口试成绩。

  市内四区的考生从今天起参加口试,今天下午是四方区考生,明天、后天和6月17日下午分别是李沧、市南和市北的考生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考生需要带上准考证和15元的报考费用。(记者姜好)(来源:青岛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