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电池送礼品”名不副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8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张永)销售员上门推销电池,说在3天内将礼品送来,但一个多星期过去了,不仅没收到礼品,连销售员的手机也打不通,电池质量也存在问题。昨天,省城董小姐向本报反映遇到的烦恼。

  昨天,记者在合肥益民街上一烟酒商店内见到了董小姐。董小姐介绍,她一直在此经营一个小烟酒店。6月6日中午,四五个小伙子骑着统一的自行车,沿街向一些商店推销电池。其中一位吕先生在董小姐的商店内说,其推销的“华太电池”目前正在做活动,购买电池两盒以上,公司将赠送太阳伞、电池盒等礼品。由于董小姐对这种品牌的电池感到好奇,就决定买点试试,她分别买了60节5号电池和60节7号电池,共150元。当时,吕先生在给董小姐的票据上说明:送太阳伞、电池盒及广告椅等,并答应在6月10日前将所有礼品送到董小姐的商店里,而且还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135××××0110。为防吕先生到时候不送礼品,董小姐还特意让他留下了几十节电池作抵押,“等礼品送到后退还”。

  到了6月10日傍晚,董小姐还没有等到礼品,于是她给吕先生打电话,结果发现该号码是外地手机,而且不是没人接就是留言服务。在随后的几天内,董小姐始终没有与吕先生联系上。于是,董小姐怀疑电池有质量问题,董小姐说,用华太电池听MP3只能听10多首歌,而其他电池的使用时间是华太电池的几倍。

  根据董小姐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连续多次拨打,但始终联系不上吕先生。董小姐怀疑可能是电池质量差,推销员故意以礼品为诱饵欺骗消费者购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