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头文字D》创先河内地出邮票 限量发行属非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寰亚新片《头文字D》不惜工本,花上近千万宣传费造势,最近隧道口、互联网、手机下载方面充斥众主角肖像之外,电影公司更成功申请,以《头》片名义在内地发行邮票,众主角闻得自己“唛头”将印于邮票之上,皆雀跃不已。

  据悉,内地对于电影申请发行邮票一向相当审慎,这次有感《头》片宣扬正面讯息、鼓励年轻人去追寻梦想,故破例成功审批,令《头》片成为第一部港产片在内地推出相关邮票。电影公司为隆重其事,花上百万制作及印刷费,且邮票限量发行三千五百套,届时只会转赠贵宾及重要人士,属非卖品性质。

  每人仅获赠一套

  《头》片主要演员,包括周杰伦、陈冠希、余文乐及铃木杏等,皆有机会拥有自己的肖像邮票。虽然邮票仍未正式推出,众人已出尽法宝希望多要几套,老板林建岳为免“顺得哥情失嫂意”,已下令每人只可拥有一套作为纪念。陈冠希闻言后笑说:“很开心出邮票。什么时候能看到『真身』呀?我已经开始集邮,没想到有机会收藏有自己样子的邮票,心情当然难以形容啦。”周杰伦亦表现得相当雀跃,坦言第一次主演电影,想不到已有这样“额外奖赏”。

  另外,《头》片播放优先场后,片商反应不错,初步估计起码有数十间戏院同步放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