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华裔小姐竞选冲刺:30佳丽竞逐决赛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4 新华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2005年度纽约华裔小姐竞选”12日进行最后一轮面试,挑选参加决赛的12名佳丽。

  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执行总裁阮建华说,今年是纽约华裔小姐选美的第四届,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名佳丽报名参加。主办机构、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进行两次面试,首次筛选之后剩下35名佳丽,12日再进行面试,挑出12名决赛者,名单本周公布。

  在12日记者会上,30多名佳丽以便装上台作自我介绍,她们的年龄在20岁左右,大部分是大学生或刚大学毕业的专业人士,有的出生于美国,有的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到美国,籍贯为广州、香港、福州、上海、西安、大连、温州、天津、台湾。

  虽然在美国长大,许多佳丽能讲流利的广东话或普通话。许多参赛佳丽能歌善舞,希望通过选美寻找契机进入演艺界,也有不少人把参加选美当作学习社交礼仪和交友的机会。

  纽约皇后学院学生王维说,选美是对美的追求和美的享受,她希望通过选美发掘自己的潜能,丰富人生经验,留下美好的回忆。21岁福建籍的黄丽琴说,她很羡慕气质高雅的美女,希望能象她们那样展示自己的美,同时也借选美磨炼意志,使自己更成熟,也学习面对失败的勇气。

  前来捧场的黄丽琴的妈妈说,女儿想当演员,做母亲的希望她梦想成真。(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