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篮出征亚锦赛 任蕾脸部被撞伤要成面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国女篮在结束了与中国台北队的两场热身赛后,将启程前往秦皇岛开始亚锦赛之旅。

  女篮在11日和12日与中国台北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82比74和99比78取胜。

  中国台北队也是中国队本届亚锦赛中的首个对手,主教练马赫让队员轮流上场以锻炼队伍。而任蕾在首场比赛中就被撞伤脸部,如何在比赛中保护自己也成为马赫的指导要点。女篮队医已经在帮任蕾定做一个面罩,以保护其鼻梁不再受冲击。

  领队白喜林否认了有关任蕾无缘亚锦赛的消息,“任蕾的伤并没有太大问题,她目前还在北京,我们的队员都会去秦皇岛。”谈到这两场热身赛,白喜林称:“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技战术的发挥也比较理想,但在磨合方面还需要加强,而我们没剩下几天时间了。”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