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天将调查7.8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1 南方日报

  居民出行调查昨日起在全市铺开入户

  两天将调查7.8万户

  本报讯(记者/严丽君 通讯员/穗宣)3000多名调查员于上星期完成培训之后,昨日广州市居民出行调查正式在全市铺开入户。据介绍,昨今两天7.8万户居民将接受调查员的首次入户调查。

  昨晚7时左右,3000多名调查员分赴越秀、海珠、荔湾、白云、花都、黄埔、天河、开发区、芳村、东山、番禺11个区7.8万户居民家中进行首次入户。按照规定,调查员佩带由市调查办统一印刷的《调查员证》入户,向住户说明来意,派发致居民的一封信,以及指导居民如何填写,约定回访时间。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昨今两天全市将争取完成7.8万户居民首次入户调查工作。

  为了保证调查的真实性,绝大多数居民将在调查员的逐题询问下完成问卷。按专业人士的估计,一户居民完成问卷平均需时为三四十分钟。因此,昨今两天完成全部居民的首次入户之后,第二次入户调查将持续至本月26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