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相情愿 布拉特称不会阻止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预计,澳大利亚希望从大洋洲足联转至亚足联的要求可能会在今年稍晚时间得到批准。

  布拉特表示,假如各方对此都很满意,FIFA章程中并没有阻止澳洲改换门庭的规定。“此事的最终决定将在9月12日的FIFA大会上做出,”布拉特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我们不会反对的,因为如果各方都觉得满意,实际上我们的章程中并没有规定可反对这样的变动。”

  “大洋洲足联的其他成员也很高兴,因为他们觉得澳大利亚留在大洋洲足联的话,他们就没有发展的机会。而另一方面,亚洲方面已经表示:‘澳洲,请加入我们’。”

  不过他强调说,现有的规定应该进行修改,以确保其他国家不会因为寻求更好的市场而更改归属。“我们必须在章程中规范类似的事情,”布拉特说。“否则美国会在明天说他们有巨大的市场,所以要和欧洲一起比赛,而墨西哥会要求加入南美。这样就会出现强弱不均的状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