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内不供商品房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3 南方日报

  2005年度土地供应计划昨公布

  关内不供商品房用地

  本报讯(记者/陶然 通讯员/傅伦为)昨日,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向媒体公布了2005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在这12.69平方公里的总供应计划中,产业用地占了近8成,而关外两区的供应量占了总量的94%。整个供应计划的理念恰与今年土地日“节约集约用地,促进科学发展”的主题契合。

  2005年,全市计划供应土地面积12.69平方公里,与2004年总量基本持平。记者注意到,在整个供应计划中,有一项特别引人注目,即全年深圳特区内不供应新的商品房用地。

  记者了解到,深圳将继续调控房地产市场,适度控制商品住宅用地,2005年,全市计划新出让商品房用地均在关外,其中,宝安区0.45平方公里,龙岗区0.35平方公里。

  此外,优先安排产业用地的理念在供应计划中得到充分体现。2005年,全市计划供应高新技术、先进工业、物流仓储等产业用地9.98平方公里,比2004年增加1.1平方公里,占供应总量的79%。

  在计划中,市政及公共设施总用地年内供应1.91平方公里。其中,学校、医院等公共配套项目用地0.37平方公里,此类项目用地的供应还将根据教育局、卫生局等部门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适当调整,以确保公共配套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商业性公共设施用地0.56平方公里,主要满足宝安、龙岗两区商业、酒店、加油站等配套设施建设的用地需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