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发连锁3间店同日被砸 警方称已抓到两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梦)昨晚6时许,禅城区公正路一家属于尚艺风格旗下连锁机构的“名艺”理发店,被4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砸碎玻璃门、玻璃墙和空调。在大约同一时间,该机构其它两家连锁店也遭遇同样事件。据禅城警方称,已抓到一名嫌疑犯,目前正在审理中。

  记者闻讯赶到位于公正路的“名艺”理发店时,看到该店玻璃门、玻璃墙和一台柜式空调被砸得粉碎,几个服务生正在清理现场(见下图,梁宇摄)。

  据店里的男服务生介绍,大约傍晚6时,近10多位理发师和服务生都在里屋吃饭,只留了两名女服务员看店。就在这时,有4名男子手持钢管等凶器,从一辆出租车上下来,然后直冲向“名艺”理发店,将一扇玻璃门和一面玻璃墙砸了个粉碎,而且还进入理发店砸了一台空调。放在理发店门前几米处的广告牌,也被该伙男子当作砸店的凶器。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此后这4名男子朝理发店对面的小巷跑了。

  这名男服务生还称,在“名艺”理发店被砸的同时,他们还得知,同属尚艺风格连锁机构的“名剪”和“名域”两家理发店也遭到不明身份的人捣乱。

  昨晚9时,记者从禅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李子高副主任处获悉,禅城公安分局专门成立了专案组,截至昨晚9时,已抓获该团伙的其中两名嫌疑人,一名是姓金的安徽人、一名是姓台的黑龙江人。

  李主任告诉记者,昨晚6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在普君路的“名剪”理发店对面,发现有五六名手持凶器的可疑男子,从一辆红色的出租车上下来,正准备前往“名剪”理发店,发现前方有民警调头就跑,在逃跑的过程中,一名疑犯被抓获。此时,前来增援的巡警也抓获另一名疑犯。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