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领袖邮品压轴大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贵州都市报
  昨日,《一代伟人——陈云》邮品珍藏册在筑发行,当天,《永葆先进》邮票珍藏册也在贵阳首发

  金黔在线讯6月13日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开创者、党和国家卓越的领导人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央文献研究室陈云组、中央文献出版社等多家单位联合出版的《一代伟人——陈云》邮品珍藏册,在省图书馆发行。
领袖邮品压轴大典(图)
据介绍,“陈云邮票珍藏册”将成为领袖邮品的压轴大典,近日中央办公厅已正式发出通知,今后国家不再举办领袖的单年诞辰纪念活动。

  《一代伟人——陈云》纪念邮册由几个主要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对陈云同志的题词制作而成的精美纪念张;第二部分是反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纯金语录卡;第三部分是重1克的999纯黄金制作的陈云同志的金名片(见图);第四部分是108枚陈云同志的个性化邮票;最后一部分是陈云同志诞辰百年的首发纪念邮封。

  又讯

  “七一”将至,一套专为配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而推出的专题邮票珍藏册《永葆先进》昨日在贵阳举行首发仪式,今起将在省内各地、州、市集邮公司同步发行。

  据悉,这套珍藏邮册在我省发行3000余册。 作者:杜兴旭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