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门大接访 局长负总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贵州都市报

  全省公安机关20天接待上访群众逾千人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处理信访问题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我省各级公安机关采取多种措施敞开大门接待来访群众,20天接待群众逾千人。

  据介绍,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自5月18日以来,我省各县、市、区公安局一把手全部参加了敞开大门接待来访群众的工作,并以落实责任制为核心,对群众提出的信访问题能依法、按程序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逐件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解决。截至6月10日,全省公安机关共接待上访群众1168人,为群众解决各类信访问题217件,停访息诉186人,通过信访问题破获案件2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66人。

  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姜延虎要求各级公安机关一把手当前要对开门大接访负总责,县级公安机关每周接访不得低于2天,努力建立从源头上减少公安信访问题的长效机制。

  作者:孟雄 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