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城新体育公园有望国庆前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南小渭)记者昨日从南城区获悉,位于南城东片区的新体育公园有望在国庆前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该体育公园地处南城区西平宏伟工业园内,总用地面积约167.1亩。建成后的体育公园将有一个标准体育馆、一个标准足球场、一个足球训练场、5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两个网球场和4个羽毛球场,另外还有一个约占地18000平方米的奥运公园。

  据介绍,该体育公园定位于满足专业足球赛事和训练以及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建成后,不但能满足市民来此运动的需求,同时市民还将有机会在体育公园观看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足球赛场设有看席20000个,赛事配套用房齐全,专业及应急车辆均能顺利到达赛场内。

  据悉,该体育公园规划的一个设计亮点是,利用该地坡差架空一大型平台,平台上能很好规划布局各种运动设施并保障了大面积的公园环境,使其达到一地二用的效果。同时利用这个平台下的架空层建停车位约1500个,妥善解决停车问题;利用平台组织立体交通系统(行人在上、车辆在下),确保行人、车辆互不干扰,保障了行人的安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