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丈夫杀妻欲焚尸治安员浴血斗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香国 通讯员/孙建平 骆丁光)昨日,笔者从长安镇公安分局获知,该镇发生一起丈夫用刀砍死妻子的恶性案件。该镇增田村治安员付良军临危不惧,徒手与杀人犯包某搏斗、周旋,身上多处受伤,仍不放弃,直到与闻讯赶来的民警将杀人犯擒获。目前,付良军因救治及时,伤势已无大碍。

  5月18日中午12时许,该镇新安社区一电子厂员工李某去该厂增田一出租楼321房看望其胞妹李某(21岁,均为河南邓州人)时,发现她的丈夫包某(21岁,河南南阳人)正在用菜刀砍李某,于是大呼“杀人啦”。该楼住户陈某闻讯赶到,发现李某仰躺在床上,全身是血,而包某正在拧开煤气罐。包某见到陈某后,欲拿刀追杀,陈某立即下楼拨通增田治安队的电话报警,同时将此事告诉其叔陈阿坤(化名)。陈阿坤来到321房,发现包某手持一把长约10厘米,宽约5厘米的菜刀堵在门口。陈阿坤想进去看个究竟,但被包某持刀追杀至二楼,其间,陈阿坤双手及腹部等多处被刀砍伤。眼看要被砍杀时,接警赶来的增田治安队员付良军立即上前与包某搏斗。搏斗过程中,付良军头部、脸部多处被包某用刀砍伤,但是付良军没有退却,继续与凶手周旋,直到增援民警及治安员赶到,一道将凶犯包某捉获。

  目前,包某对其持刀杀死妻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其供称,今年2月,包某与李某在老家结婚后,一起来到增田一电子厂打工。包某到长安后非常想念老家的父母,于是提出要与李某回家探亲,但遭到李某多次拒绝。5月18日上午,李某和包某父亲通电话时说她不想回家,并在电话中称包某是“植物人”,并说要与包某分手,包某认为妻子李某如此无情,于是用刀将李某砍死并焚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