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市长严令控制“三抢”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6 南方日报

  环城路北环段工程征地拆迁工作7月底完成

  副市长严令控制“三抢”现象

  本报讯(记者/南小渭 通讯员/张德东)笔者昨日获悉,近日东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环城路北环段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协调会,明确拆迁征地工作总体上要求在7月底完成。副市长梁国英要求严格控制“三抢”现象,加快拆迁进度。

  梁国英指出,环城路北段与广园东、望牛墩两条连接线工程对于拉开城市骨架、扩大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和各镇区对完成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要有充分的估计和认识。

  梁国英要求环城路北环段按照环城路首期的标准和做法,沿线各镇区按照属地负责制的原则进行拆迁。

  梁国英明确要求,要抓好抢建、抢种、抢装修的控制工作,加强巡查,严禁红线范围内的“三抢”现象;抓紧拆迁征地工作,总体上要求7月底完成;供水、供电、通信等部门抓紧管网迁移;加快施工图纸设计进度;加快用地手续报批办理工作。

  由于征地拆迁涉及多方面的利益,梁国英要求一定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讲究工作方法,依法依规推进工作进程,做好拆迁安置,排解社会矛盾,尽量做到群众满意;各镇区与各部门之间,各镇区之间,城建与规划、国土、交通、电力、通信等各部门之间都要加强协调沟通,如需现场办公的,要主动配合,及时解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