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款机 收钱不入账? 银行:机器故障储户无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到自动存款机上存钱,钱被机器“吃”了,同时给了一张已经存入的凭条,但一查卡上并没有钱,市民邢先生就遇见了这种事。昨日,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存款机将钱“吃”了后,储户不必惊慌,及时与银行联系后就可解决。

  据邢先生介绍,他在筑枣山路一家银行的自动存款机上存款,将1000元分3次递进存款机,机子分别给他吐出3张存款凭条,存款完毕,他就在存款的机子上查询,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卡里只有100元,900元没有在卡上,接连查询3次,卡上都只有100元。

  次日下午,银行告知钱已经到他的卡上了,他一查,卡上确实有1000元。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动存款机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储户存钱时钱被接纳,但储户的卡上却没有显示,储户一旦发现类似情况应立即与银行联系登记备案,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在当天对自动存款机的钞票进行清点,发现确系有钞票多出,且和储户报称的数目相吻合,就会通知客户,并将钱打入客户留下的账户上。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