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雀车上2死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7 贵州都市报
云雀车上2死3伤(图)
  昨日上午,贵遵高等级公路75km+350m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从贵阳开往遵义的云雀轿车与一辆对向驶来的依维柯客车,在一下坡转弯路段猛烈相撞,云雀车上2人死亡,3人受伤,贵遵交警三大队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并紧急抢救伤员。

  当天中午,杨先生打进金黔在线讯话6774488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往事故现场,所有伤者已被交警安排送到息烽县人民医院紧急抢救,两辆肇事车已被拖走。据有关人员介绍,这辆云雀轿车上的5名人员都是贵阳怡信数码公司的员工,当天他们因公准备赶到遵义,没想到却在途中发生了车祸。

  记者随后来到贵遵交警三大队。见车号为贵A01307的蓝色依维柯客车左前车体已经损坏,左前轮已在事故中被撞爆胎。而车号为贵A84350的红色云雀轿车严重损坏变形,前挡风玻璃、车门、引擎盖均已面目全非。据贵遵交警三大队教导员周刚介绍,当天上午,贵遵公路持续下着小雨,雾气较重,路面滑湿。驾驶员王某驾驶蓝色依维柯客车满载一车乘客,由遵义往贵阳方向行驶。中午11时许,车行至贵遵公路75km+350m

  处的弯道时,与对向驶来的云雀小轿车在路中猛烈相撞。云雀轿车的前半截车身钻进了依维柯客车的左前车体下。云雀车前排的一男一女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坐在副驾座上的女子,头部直接撞开前挡风玻璃后又撞到变形的引擎盖上当场死亡,司机当时受了重伤,坐在云雀车后排的1男2女也受了伤,依维柯上的司乘人员和一车乘客均没有伤亡。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息烽县医院,云雀轿车驾驶员贾某由于伤势严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正在接受救治的另3名伤者均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和外伤。伤者徐某告诉记者,事故发生那一刻,他所乘坐的云雀车按照正常路线行驶,刚行驶到弯道处时,只见依维柯客车突然行驶到他们行驶的车道上,两车在路中根本来不及避让便撞到了一起。而依维柯驾驶员王某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当时他是在弯道上超车,还没有完成整个超车过程,就见迎面驶来一辆云雀车,一瞬间便发生了该起重大交通事故,他表示会对该事故负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目前,该起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贵遵高等级公路74km至78km路段,是多个连续八字形弯道,行车视线较差,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尽管交警部门已在长达4公里的该路段设置了禁超及限速等标志,但仍有不少驾驶员在此违章超速或占道行车,交警部门希望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要让悲剧重演。

  报料人:杨先生 奖80元 作者: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