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高校周六来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7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获悉,西日本工业大学将于本周六(上午9:30)在南京召开说明会,向江苏学生介绍学校的优势专业,优秀的高考生可以得到全额学费减免,入学后,学校还将提供完善的奖学金制度。

  此次学校将提供机械专业、电子机械专业、交通机械专业、信息系统专业、电子系统专业、电气系统专业、建设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建筑专业、以人为本信息设计专业、新闻媒体设计专业、CG和CAD专业供求学者选择。该校本科第1年的学费约人民币5.7863万元,第2年约人民币4.8668万元,第3年、第4年与第2年学费一样。硕士第1年的学费约人民币3.6万元,第2年约人民币3.167万元。

  说明会将于6月18日9:30在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教育大厦举办。

  作者:黄艳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