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星啤酒投资黄圃 市民年底可喝本地酿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正 通讯员/谢力生)新近挂牌的中山黄圃“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基地”,日前引来新的大型项目。全国啤酒四强企业之一的河南金星啤酒集团宣布,将投资约9亿元,在黄圃兴建年产30万吨的啤酒生产项目。

  据了解,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在黄圃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基地的投资约9亿元,年产啤酒规模30万吨以上,产值超12亿元,年税收超1亿元。项目计划于今年7月份正式动工,年底全面投产。

  据了解,在此之前,啤酒生产项目在中山尚属空白。根据金星啤酒的建设规划,中山市民最迟将从今年底起,就能喝上在本地酿造的啤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