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队长让她赔5000元撞坏一根灯杆这么贵?当事人投诉至纪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安顺的俞女士驾车不慎撞坏了某小区内的一根路灯灯杆,小区物管公司的法人便委托西秀区
大队长让她赔5000元撞坏一根灯杆这么贵?当事人投诉至纪委(图)
某局某大队的何大队长来处理此事,俞女士赔偿了5000元钱。事后,得知何大队长的身份后,俞女士将此事反映到了西秀区纪委监察局。

  据俞女士介绍,6月11日中午11时30分许,她与朋友驾驶一辆轿车在安顺城区某住宅小区时,撞坏小区内一根路灯。事发后,一位姓何的中年男子前来处理此事,提出要赔5000元钱,否则不让离开。因俞女士与朋友有急事要赶飞机,无奈之下,只好掏出5000元钱赔偿后离开。俞女士说,事后经她了解,才知道何姓男子系西秀区某局某大队的大队长,而且何大队长还是该物管公司的兼职经理。知道这些情况后,俞女士认为何某身为执法人员,接受别人的委托处理此事以及其兼职公司经理是否欠妥?为此,俞女士于昨日将此事反映到西秀区纪委。

  6月1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何某,他说,因物管公司的法人代表是他的表弟,事发当天,其表弟在城郊,一时回不来,便电话委托他到公司处理此事,何某强调,他当时并未表露身份,更未利用职权办任何私事,纯粹是以私人的身份前往调解。对于俞女士反映其兼职的问题,何某说,完全经得起调查。 作者: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