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凯里工商、公安联手 捣毁“日用品经营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凯里工商、公安联手捣毁了一家涉嫌从事非法传销的日用品经营部,缴获、暂扣了一批带有鼓动性,用于“洗脑”的资料、光碟以及相关的影像设备。

  该日用品经营部位于凯里小十字某宾馆8楼,由两个房间组成,其中一个房间是录像厅,内有电视机、VCD等,墙壁上写满了鼓动性的标语:思路决定出路,观念注定贫富……另一间是办公室,摆设颇为豪华。

  据介绍,1个月前,来自施秉县的吴妹(化名)经朋友介绍,花了1980元在该日用品经营部购买了一套产品。当时老板告诉她,如果推荐朋友来买产品,她就会成为公司的一员,业绩显著,享受分成。吴妹依言到处推销产品,同时将这些产品用在自己的身上,以试效果。但脸上出现一道明显的红印痕,感觉奇痒疼痛。她于是投诉到了工商部门。

  昨日下午,凯里工商与公安联合,突袭该日用品经营部。结果发现该经营部有从事传销的嫌疑。执法人员打开VCD播放当场缴获的光碟,发现内有许多类似传销的鼓动性画面。执法人员还发现组织者发展员工并用于“洗脑”的资料等。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

  作者:杨卫中 罗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